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澳汉盛川有限公司

可再分散乳胶粉,聚羧酸减水剂,发泡剂,纤维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道省
  • 电话:0106156555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无机颜料专用分散剂METOLAT® P 530
无机颜料专用分散剂METOLAT® P 530
品牌: 德国明凌
型号: METOLAT® P 530
规格: 25公斤/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4-11 15:03
 
详细信息

  METOLAT® P 530
粉末润湿分散剂
Ø        化性与物性
P        组成:磺化萘浓缩产品,阴离子型
P        外观:粉体
ü        颜色:淡棕色
ü        一般性质
活性份
约91%
盐含量(Na2SO4
3-5%
4-6%
pH(10%水溶液)
约10
水中溶解度
可溶
上述数据只提供作为参考使用,并不做为详细规格的说明书。产品的化性物性性质若有微小的偏差时,产品的应用及性能都不受影响,有关于详细规格数据,请查阅产品检验报告。
Ø        性质与应用
METOLAT® P 530对无机颜料分散性好,适用于填缝剂及其它有颜料的灰浆体系等。建议用在水性颜料和染料的研磨和分散阶段,METOLAT® P 530可以减少研磨基料的粘度,因此可以推荐用于高浓度分散体的制备。METOLAT® P 530特别推荐用于碳黑的分散。在水性分散体和乳液体系,起到保护胶的作用。在建筑行业,METOLAT® P 530可以对水泥砂浆起到增塑作用,在水性体系,METOLAT® P 530不易起泡,耐盐性、耐酸耐碱性优异,与大多数的阴离子和非离子的添加剂具有很好的相容性,与阳离子产品会产生凝聚。
Ø        建议添加量与使用方法
采用阶梯试验法确定最佳添加量,一般添加量为0.5~1.0%(相对固含量)。要得到稳定的、流动性很好约35%的碳黑悬浮液,METOLAT® P 530的添加量为10%(相对固含量)对水泥基产品,METOLAT® P 530添加量为0.4~0.5%(相对水泥),为达到最佳效果,请预先测试。
Ø        储存和运送
METOLAT® P 530应避免受冻,应储存在15~25(即室温)。在储存时,本产品在密闭罐中其保存期限为出厂日后的12个月内。
Ø        包装
 纸袋包装,约25 KG净重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